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车祸后首亮相 营养过剩要计划减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0: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车祸后首度复工 称找到衰老的感觉
·视频:潘粤明:车祸改变人生观 我与董洁很恩爱
·视频:潘粤明车祸后首亮相 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8月5日,演员潘粤明现身电影《天安门》官网启动仪式。对于5月份遭遇的车祸,伤情的恢复,以及妻子的反应,他全部轻描淡写。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因为肺部受伤可能导致以后没法继续从事潜水运动了。但庆幸的是因为这次受伤,让他借机戒了烟。

  在《天安门》中饰舞美队队长的潘粤明今年5月在福建拍戏时不幸遭遇车祸,造成胸肋骨骨折,折断的肋骨又插伤了肺部。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和在家的静养,潘粤明表示现在已无大碍,可以进行适量运动。但他比较担心的是,因为肺部受伤,可能导致不再被允许参加潜水——这可是他最爱的体育运动。

  不过,因祸得福的是,同样因为肺部受伤,在医院听医生天天讲很多肺癌、肺结核的病例,也亲眼看到了很多抽烟有害的实例,让潘粤明终于下决心戒了烟。他表示,因为戒烟以及初期只能平躺卧床,营养的加强,他现在比以前胖了不少。“等骨头上的伤全好了,我得赶紧加强锻炼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