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特种部队》韩国首映 李秉宪当众耍导演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18:4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秉宪日本宣传人气超高 力压主角抢风头
·视频:李秉宪演《特种部队》 饰演白幽灵受好评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号称“《变形金刚》姊妹篇”的派拉蒙新片《特种部队》继两天前日本全球首映后又来到了韩国。也许是“小弟”身份让一行人少了许多压力,记者会气氛要比《变形金刚2》轻松许多,更有李秉宪在其中穿插,为剧组和记者做起翻译。他还同西耶娜·米勒不停窃窃私语,大秀亲密,令一旁查宁·塔图姆看起来有些寂寞。

  影片导演斯蒂芬·索莫斯对李秉宪的人气感到吃惊,称呼他为“韩国猫王”,并透露在见到李秉宪真人的第一眼就决定由他出演“白幽灵”这个角色。白幽灵与丹尼斯·奎德扮演蛇眼有同门之谊,渊源颇深,但最终反目。片尾白幽灵在决战中败给蛇眼,深受重伤后落入北冰洋,但依然有在续集中复活的可能性,而李秉宪也与剧组签订了3年的合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