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方神起陷解散危机 金俊浩透露真正原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18: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方神起成员提出解约 组合面临解散危机
·视频:东方神起发声明 列出经纪公司两“罪状”
·视频:SM公司反驳东方神起 用证据澄清不实指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离开伴随自己10年的棒球生涯,金俊浩带着新的梦想只身来到中国发展,经过半年的努力,他为自己开拓了一个新的天地。放下球棒,拿起话筒,他从帅气十足的运动员转变为深情款款的歌手。青涩的唱功并不影响他的魅力,亲切纯真可爱的他一下吸引了众多粉丝。

  作为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的哥哥,还未正式出道,金俊浩就已经积累了一些人气。来中国不到2个月,金俊浩就作为嘉宾参加了由CCTV举办的“健力宝啦啦队启动仪式”,还陆续接到各家媒体的专访邀请。善良的金俊浩还在四川地震纪念之时参加了“乐行天下”国际明星慈善义卖活动,虽然语言不通,虽然国度不同,但是金俊浩还是积极参加慈善活动,让四川人民感受到了俊浩对灾区的关心,对慈善活动的重视。之后他更是历经12小时路程到达甘孜州丹巴县东谷小学等贫困学校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自己的关怀。在《天天向上》,《快乐加油站》等热播节目中,追随着金俊浩的热情粉丝们把节目的气氛推向最高潮,也显示了他的超人气。

  8月5日,金俊浩在北京举办了媒体亲友会活动,这是他在中国的首次个人见面会,意义非凡。不久后他会正式推出他的首张音乐作品《我爱你》,虽然正式宣传还未开始,却受到众多粉丝热情关注,而这次作品也是金俊浩送给一直爱护着他的粉丝们的独家限量版礼物。以后这个阳光腼腆的大男孩一定还会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感动不一样的惊喜,希望他在中国走得更远更广。他的未来,你我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