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伤后首亮相 感慨命大懂得人生真谛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18: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当大使不忘潘粤明 张国立直呼不差钱
·视频:潘粤明车祸并未痊愈 与董洁搬重物显吃力
·视频:潘粤明:车祸改变人生观 我与董洁很恩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在今年5月的车祸中折断肋骨的潘粤明首次公开亮相,宣传他主演的献礼影片《天安门》。该片由叶大鹰执导,预计在9月3日正式上映。

  潘粤明与导演叶大鹰、主演郭柯宇等一同亮相,他的身材发福,脸比原来大了一圈,小肚子也十分明显。潘粤明自己显得有点无奈:“当初不是肋骨断了嘛,就躺在家里养了很长一段时间。受伤后我就戒烟了,加上每天都有煲汤喝,慢慢就养成现在这个样子了。”现在伤养好了,潘粤明最急切的任务就是减肥。“伤一好我就每天去健身房。其实身上长肉倒没什么,脸上胖就比较麻烦,毕竟我还是靠脸吃饭的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