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宣传新片情绪低落 状态恍惚干笑无语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00: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低调宣传新片《秘密列车》 出演神探
·视频:周杰肇事被判拘留5日 伤者拒绝接受道歉
·视频:周杰道歉遭拒绝 被逼无奈扬言可以去自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 周杰因一起交通事故被冠以“周逃逃”的称号,但还是出席了新戏《秘密列车》的开播会,不过周杰发言时恍惚的状态让现场氛围稍显尴尬。该剧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末,神探飞龙(周杰饰)为保护核科学家安全抵达大西北某核试验基地,在列车上与敌特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飞龙在片花中说的第一句台词便是,“出了问题,我负全部的责任。”此时只见坐在一旁的周杰低头不语。当主持人要周杰回忆拍摄花絮时,周杰拿起话筒后,摇头无奈地笑了半天,不知说什么。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没安排采访,主演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