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低调宣传“列车” 表情尴尬称想变猫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6日21:3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低调宣传新片《秘密列车》 出演神探
·视频:周杰肇事被判拘留5日 伤者拒绝接受道歉
·视频:周杰道歉遭拒绝 被逼无奈扬言可以去自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根据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24集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将于8月10日登陆BTV影视频道。昨天,片方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作为该片男一号,周杰低调出现在见面会上,这是继出演《梅花档案》之后,时隔五年周杰再度扮演龙飞。而他的身份也不再是公安局档案分局的文员,而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神探。

  见面会上,周杰表现的很平静,低调。对于这部在其他地区已经获得不错收视率的悬疑剧,周杰认为节奏、剧情设置都是该片的优势所在,而且因为秉承了《梅花档案》的风格和主要人物关系,观众会喜欢看的。在主持人提问环节,主持人问各位主创对《秘密列车》的拍摄有何深刻记忆时,周杰开始淡淡表示:“我这个人进戏快,出戏也快,脑子内存小,所以记不得什么了。”后来,又补充说拍摄时候正是夏天,大家都要在真正的火车厢体里面拍摄,挺辛苦的。之前有媒体爆出,由于周杰是“铁路子弟”,所以对于《秘密列车》的剧本提了很多修改意见,甚至是改写了剧本。

  周杰也予以了解释:“我对铁路的了解也就是业余水平,由于是铁路子弟,对火车从蒸汽机到内燃机到电动机甚至型号都有一些了解,也比较熟悉其中的架构。父亲开过列车,姐姐当过列车员,因为《秘密列车》专业性比较强,所以从严谨认真的角度出发,看了一些资料,有时候会沟通和分享一些知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