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阮经天自曝网交被骗 携手白歆惠代言电玩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5日20:0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阵子才从广州与陈乔恩一同宣电视剧,演员阮经天最近又扮成三国人物中的赵云,为在线游戏代言,除了在电玩产品的发表会上帅气现身,还与乔装貂蝉的名模白歆惠一同出席,身为代言人的阮经天,除了表示自己其实就是电玩游戏的疯狂爱好者之外,他还自己爆料,曾经被虚拟伴侣欺骗的经验。

  此外,阮经天目前正在赶拍电影艋舺,不过却传出影片外露,遭到上传到网络,对此阮经天也做出了说明。

  阮经天声势高涨,电影戏剧、代言接不完,不过重要的是如何把持住人气,红得长久。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