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3D银幕再添新军 《飞屋》搭气球空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5日09:13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在戛纳电影节上广受好评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正式登陆内地银幕。成为继《冰川时代3》之后,又一部点燃暑期3D动画电影档的力作。

    《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位名叫卡尔的老人,一生都梦想着能环游世界,在他生命的最后阶段,意外地与8岁的胖男孩小罗一同踏上了冒险的旅程,并因此而遭遇了可爱的怪鸟凯文和小狗逗逗。与去年的《Wall E》一样,同为皮克斯制作的这部《飞屋环游记》,不仅人物性格刻画生动笑料丰富,同时也在欢笑声中隐藏着温情的泪水和励志的感动。此外,影片重点推出的3D制作,也成为本片最大的卖点。在昨天的首映日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地播放了几段3D制作的小短片用于暖场。

     搜狐观影团昨天也第一时间观赏了新片《飞屋环游记》。对于影片以及3D这种越发成为潮流的制作模式,不妨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