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舞林正传”台北谢幕 郭富城与歌迷同乐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22: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白银帝国》将映 郭富城郝蕾上演不伦恋
·视频:郭富城台北热力开唱 舞蹈加手语表达心意
·视频:郭富城时隔一年再登小巨蛋 天王魅力依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前晚(8月2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激情湿身演出,令女歌迷非常兴奋。此外,有消息说熊黛林的妈妈跟城城洽谈礼金的事,熊的经纪人对此否认。

  城城一年内两度在小巨蛋举行演唱会,为答谢台湾歌迷支持,前晚特别加插多首国语歌包括《我想偷偷对你说我爱你》及《伤心话留到明天再说》等,令歌迷听得陶醉,他又借此机会向永远偶像迈克尔-杰克逊(MJ)致敬,说的时候激动得口齿不清,误将精神永远“不死”说成“不史”,但无损献唱MJ名曲及演绎经典舞步的水平。

  为拉近与乐迷的距离,城城特别走到台前握手,引起一阵小骚动,而在湿身环节,穿白裤的他“重要部位”若隐若现,有情绪高涨的女Fans兴奋高呼:“好壮观!”至于十月将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的吴尊也前来“偷师”。

  庆功宴上,城城坦言很开心这次个唱得到更多歌迷的支持,又提到获邀担任2009台北听障奥运国际代言人,深感荣幸,希望五年内渐渐由演唱会形式转型为音乐剧演出。

  另外,昨天(8月3日)有报道说城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的母亲赴港跟他洽谈礼金事宜,香港记者致电Lynn的经纪人求证,她说:“报道全部都是假的,熊妈妈每年都会来香港探望女儿,所以Lynn请了一个星期假陪她,现在熊妈妈也已经回到内地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