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丁追悼会 圈内好友悲痛送别“老爷子”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21: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丁追悼会 张国立胸前佩戴白花表哀念
·视频:张铁林参加李丁追悼会 黑超遮面拒绝采访
·视频:李丁追悼会 刘佩琦称李丁是伟大的艺术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北京著名演员李丁7月29日因癌症晚期在北京医院病逝,享年82岁。遗体告别仪式于今日(8月4日)九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厅举行。

  上午时分,邓婕夫妇现身八宝山参加李丁的遗体告别仪式,在现场,张国立神情悲伤,一度哽咽落泪。随后,张铁林、刘佩琦等人也现身。邓超当日手捧鲜花,以一身黑衣造型现身追悼会现场,遭到被百家媒体追拍。在遗体告别仪式上,金鸡影后颜丙燕素颜亮相,悼念时悲痛抹泪。此外,郭德纲戴墨镜,身上佩戴白色小花,同搭档于谦一同亮相。

  整个遗体告别仪式,气氛肃穆悲伤。在告别仪式举办完毕后,孙子李家讴捧爷爷李丁的遗像从大厅走出,李家讴心情悲痛,当场哭红双眼。此后,李丁夫人与家人一起整理了李丁生前的遗物,并现场焚化清理,众人一起归送了李丁最后一程。

  李丁个人简介

  李丁原名李守海,山东省济宁人,中共党员。195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干部训练班。1946年从艺,历任北京中法大学山城报剧社、祖国剧团、晋察冀党校剧社、华北人民革命大学文工团、华北人民话剧院演员、导演、一级导演。1946年首次公演话剧《巡按》。1956年加入中国戏剧家协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