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Rain可爱亮相因尖叫 被人“怀疑”很委屈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天王Rain舞动澳门 热舞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视频:Rain演唱会模仿杰克逊 放烟火营造气氛
·视频:潘玮柏穿韩服模仿Rain 学做泡菜吓到老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昨日(7月26日)跟全球逾3千雨迷办歌迷聚会,歌迷更于现场为他补祝生日,送上大批礼物,Rain就以招牌自摸扭臀舞步作回礼。

  Rain在首尔庆熙大学“平和殿堂”举行全球歌迷聚会,招待来自韩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等地的歌迷,前god成员金泰宇以嘉宾身份现身。现场的大屏幕播放一些由Rain主演的作品,以及一些未曾公开的珍贵花絮。

  在问答环节中,Rain直言其魅力之处是完美的肌肉体形,他还即场教观众健臀方法。而他在表演跳舞时,又扭臀、自摸,惹来歌迷尖叫不绝。

  Rain刚于上月度过27岁生日,在歌迷活动上他跟众歌迷补祝生日,获送不少礼物,包括价值约人民币7万元的麦克风,及由香港歌迷所送的龙模型。

  另外,Rain前日抽空现身于清潭洞举办的慈善写真音乐展,支持好友白佳与钢琴家Yiruma的作品。

  至于刚从美国返韩的权相宇,也于同日到场支持太太宋泰英的姐夫Yiruma。权相宇近日于官方网站留言,表示巴厘岛一间酒店在跟他解除合约后,依然以其肖像作宣传,呼吁影迷切勿受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