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我是美妆大明星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09: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我是美妆大明星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我是美妆大明星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火热夏日,如何打造一款清透而漂亮的妆容是众多美眉们都关心的问题。夏季的妆容很难保持,非常容易就花掉了,这一直就是困扰美女们的大问题。现在《美丽俏佳人》就来帮你解决它。底妆作为一款妆容的基础对于整体效果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就邀请了来自台湾的,作为张韶涵、萧亚轩、蔡依林等大牌艺人的彩妆造型师的丝棋老师教大家如何运用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打造一个清透而自然的底妆,这可是变身肌肤美人的第一步呦。

  同时,在这几季的彩妆风潮一直青睐裸妆的效果,在夏日中裸妆更是一个理想的状态,因此,强调眼部的修饰是夏日妆容的重点,如何运用眼线、眼影和闪彩来打造一款让眼神分外清亮和迷人的彩妆,丝棋老师都将在节目中都一一教来。如果你想学到这其中的技巧可不要错过今晚20:00的《美丽俏佳人》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