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熊猫人》片场探班 枪战戏吓坏周导演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缺席金曲奖并非抗议 否认其不公平
·视频:周杰伦化身古代勇士 悉尼尽兴酣唱30首
·视频:台湾代言“吸金王” 周杰伦称帝SHE封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周杰伦首次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日前剧组深夜在台北街头拍摄时吸引了大批媒体探班。现场所见,周杰伦一边掏枪一边追击匪徒,动作一气呵成。周董接受采访时承认因为追求“质感”,现在该剧已大大超支;他在片场也常抓狂,还试过“摔对讲机”以发泄情绪。

  戏内 明星周董玩枪耍帅

  周杰伦虽然并非《熊猫人》的主角,但扮演总警司的他的武打戏份还是相当多。一向喜欢“耍帅”的周董为了保证效果,专门请来曾经在电影《大灌篮》、《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武术班底来担任该剧的动作指导。

  现场所见,周杰伦扮演的总警司为了拯救人质,麻利地掏出手枪作势射击,动作一气呵成。除了手枪这样的“标准配置”,周杰伦还拿出了一把来复长枪,扛在肩上让媒体拍照,尽显明星风范。作为总导演的他在现场还一丝不苟地指挥演员拍戏,对动作戏尤其要求严格,几次把两名主演———“南拳妈妈”的成员宇豪(扮演“熊猫超人”)和弹头(扮演“熊猫侠”)拉在一边,自己指手画脚的进行示范。有记者问他戏中“躲子弹”的戏份该怎么拍,他笑说这些戏一般是“事后再加特效”。

  据悉,《熊猫人》预计在明年播出,周杰伦称对这部剧有“很大的信心”。 戏外 导演周董严重超支

  有消息称,周杰伦向来注重作品质量,为了在电视界打响头炮,砸起钱来毫不手软,《熊》剧中用到的如房子、车子、熊猫面具、华丽戏服再到各种爆破场面,每一个地方都花了大钱,原本一集200万元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的制作费,超支至400万元台币(约80万元人民币),不仅翻了一倍,而且创下台湾戏剧单集最高制作费纪录。对此,周杰伦没有否认,反而自豪地说:“(花那么多钱)心里有时也会骂,但出来的质感真的很好!”

  为了效果,他先是花上百万元打造中古世纪城堡式的豪宅,豪宅里还放了周杰伦自己的7部古董车、两部摩托车,还有一台古董钢琴。而宇豪在剧中骑的摩托车也价值一百多万元。为了平衡成本,他被要求必须拖长集数,本来只要拍20集,目前已加至25集。

  曾成功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周杰伦说,原以为拍电视剧较轻松,没想到却是恰恰相反。尤其是拍摄枪战及爆破戏,“动作场面要让人家觉得真实,又要顾虑演员安全,(我)作为导演,压力其实很大。”他说执导《不能说的秘密》时,自己还耐得住性子,但这回拍电视剧就常常发火,有一次还抓狂到“摔对讲机”。

  另外,有传他在剧中对绯闻女友江语晨十分“照顾”,他就连忙撇清称两人只是“哥儿俩”。难道江语晨已经“出局”?周杰伦淡定地回应:“还没IN,怎么OUT?”他又否认会和“旧爱”蔡依林合资开店,但只要有合适的合作机会,他“没有问题”。

  《熊猫人》讲什么? 电视剧《熊猫人》讲述2030年,“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为了维护社会安宁,与以“残狼(刘畊宏)”为首的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

  剧中的“绿叶”不乏大牌明星,比如曾志伟饰演“山寨版熊猫人”;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客串演了一名军火商,出场没多久就“毙掉”;言承旭、潘玮柏也有份参与演出。

  除了武打戏精彩之外,爱情戏也是《熊猫人》的一大看点,宇豪扮演的熊猫超人和江语晨饰演的小语,弹头扮演的熊猫侠和唐嫣饰演的性感女厨师俐亚,都各自有缠绵的感情关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