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陵园路口》 十字路口的新鲜故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22:2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金球奖情景喜剧片《办公室》的主创人员,里奇·热尔韦与斯蒂芬·麦钱特近日再次联手,共同打造首部电影《陵园路口》,目前影片正在拍摄当中。“陵园路口”是位于雷丁的一处上下班时间十分拥挤的十字路口,因为附近有座陵园而得名。影片说的是上世纪70年代,生活在英国雷丁的几位年轻人的故事。扮演三个年轻人的是三位新面孔,里奇·热尔韦还在片中客串角色,扮演了一位年轻人的父亲。影片《陵园路口》计划将于明年上映。英国著名影星拉尔夫·费因斯也将在片中出演角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