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涉嫌拖欠住院费用 小柯演出期间遭"声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22: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柯喜得“千金” 博客曝光爱妻大肚照片
·视频:小柯"撞人"赔偿起争执 双方可能对薄公堂
·视频:小柯车祸风波赔偿起争执 被撞者自述病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音乐人小柯担纲制作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昨晚在世纪剧院二轮首演。

  演出开始前一小时,五位小柯“车祸门”受害者的家属举着写有“谴责小柯肇事伤人后不道德行为”字样的横幅,还借用音乐剧的名字《凭什么我爱你》,用问号和惊叹号表示质疑,在剧院门口无声抗议。

  这个场景惹得不少进场观众上前询问。伤者小女儿表示,这个行为的目的就是为了讨个说法。 场内舞美灯光频频出错

  演出中,由于遗落在舞台上的布片道具正好卡在灯柱的行进轨道上,让灯柱留在舞台上长达10分钟。

  此外,还能听到现场导演用对讲机指挥灯光部门,发出“追光错了”之类的指令,使得观众看得很不爽。 终场小柯致歉主动唱歌

  在音乐剧结束后,小柯没有回避场内场外出现的问题,一上台就说:“对不起大家,我们的音乐剧太真实了,场内场外都有状况,对不起大家。”观众用掌声接受了小柯的道歉。

  作为弥补,小柯主动唱起了该剧的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曲终,观众纷纷要求“再来一首”。“既然今天有这么多的错误,我就再来一首《把我唱给你听》吧。”小柯说完,用歌声化解了观众的不爽。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