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富城时隔一年再登小巨蛋 天王魅力依旧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富城新片情绪崩溃 入戏太深至今做噩梦
·视频:《白银帝国》将映 郭富城郝蕾上演不伦恋
·视频:郭富城舒淇拍片街头狂奔 阔别十年再结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郭富城舞林正传2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日在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场,台北听奥(台北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简称)代言人郭富城带领大家作出手语“我们支持你”支持听奥。还以一身白衣黑帽热舞,纪念一代巨星MJ。

  郭富城的绝妙舞姿果然让全场挤爆的1万3000名观众歌迷情绪兴奋沸腾,吹气加油棒、荧光棒、歌迷自制Led加油牌全场飞舞,High翻炎炎夏日。受到现场观众高涨情绪鼓舞,郭富城一举手一投足更加卖力挥洒,以金棕色造型、戴龙形头饰演唱《纯真传说》、《飞》、《别说》后,完美演绎了台北听奥闭幕曲《听傲江湖》新歌。

  演唱会高潮迭起,由于郭富城答应台湾歌迷这次演唱会将演唱一些与去年不同的曲目,因此演唱了刚出道时的经典金曲,也是台湾歌迷耳熟能详的《我想偷偷对你说我爱你》、《伤心的话留到明天再说》、《渴望》、《天涯》、《我不认输》、《我心狂野》等。节目末段的“波光淋漓水舞步道之水花舞林”在歌迷期待下登场,许多去年参加过“舞林正传1”演唱会的歌迷朋友早准备雨衣披上涌向台前,迎接舞王再临,郭富城一身清爽白衣热舞纪念一代巨星MJ,还与舞群共同热情的与前排特区观众互动、互相泼洒水花,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