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绿叶为什么这样红”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6: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他们是热剧红人!他们是观众心中最喜欢的剧星!他们是“超级绿叶”电视剧中“黄金配角”

  曹炳琨随着《潜伏》热映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热剧红人!

  他在剧中扮演的“小结巴”虽然演的是一个间谍但是却幽默可爱,成功塑造了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评选为《潜伏》戏中最可爱的人!

  李依晓,新一代的实力小生!热播剧中的“黄金配角”。李依晓塑造的角色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印象!《甜蜜蜜》中可爱的莎莎,《新上海滩》中的热血女青年王玥琪,《狙击手》中的神枪手黄九妹都成为热播剧中的成功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