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炅谢娜献声《快乐奔跑》 21号全国公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2日20:3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炅又有新搭档 林俊杰遭“挤兑”很尴尬
·视频:何炅谢娜献声 为动画片《快乐奔跑》配音
·视频:何炅客串《丑女无敌2》被痛批 像x战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何炅在动画电影《快乐奔跑》中为一只叫妙福的神奇猫配音,银幕内外的古灵精怪简直珠联璧合。

  妙福是影片中主人公多多家里养的宠物,因为它的祖先被多多家的人救过,所以带着一个报恩的心来守护多多的家人。为了让多多能够通过选拔赛实现成为体育冠军的梦想,妙福动用了魔法手段。对这只神奇猫,何炅觉得它类似于那种老是制造麻烦的小天使,帮助了主人,却也同时因此捅了不少娄子,很有意思。

  这次是快乐家族第一次全体出动,为国产动画配音,尤其是这么大的一个大片。何炅说:“我们快乐家族能够加入,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情,再加上能为孩子做点事情也是特别光荣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