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买红妹游戏撞墙受伤 倒地不起不忘结束语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21: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一周新闻回顾 孙楠买红妹被“离婚”困扰
·视频:《不亦乐乎》 孔雀哥哥买红妹大比女人味
·视频:孙楠买红妹十年感情路 相识一天就谈婚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买红妹最近因孙楠离婚事件成为公众视线焦点,7月31日下午现身山东卫视《不亦乐乎》主持节目。就在临近结尾玩踩气球游戏时买红妹由于动作幅度过大意外扭伤腰,躺在软垫上动弹不得,迫使节目中断。最后节目组急忙打120,傍晚7时许济南市急救中心的救护车开到山东电视台将买红妹送往按摩中心推拿。

  玩游戏用力过猛扭伤 躺着录完结束语

  买红妹今天下午在录制《不亦乐乎》的最后一个游戏环节中由于动作幅度过大,整个人扑倒并发出惨叫,其他主持人和工作人员赶忙上前想要将她扶起,熟料她却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说腰痛得直不起来。见到买红妹整张脸上满是汗水,节目组工作人员忙叫来医生,不一会儿医生即背着药箱到来,不过由于医生对腰伤不在行,不敢随便移动买红妹的身体,只得打电话叫120。当时节目正在录播,因为买红妹发生意外不得不暂停,不过最后还是让动弹不得的买红妹躺着说了几句结束语。

  大呼“我不要去医院” “胡须男”陪同去推拿

  当时躺在软垫上的买红妹一听到要叫120忙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只是腰一时间被“冲”到了,还大呼“我不要去医院”。不过大约过了30分钟后,济南市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便开到山东卫视,买红妹躺着软垫上被抬上了救护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