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家辉新片创“新造型” 再扮演危险人物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21: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家辉《证人》再称帝 韩国勇夺国际大奖
·视频:张家辉“抗议”王晶 陈奕迅现场推销好友
·视频:张家辉拍戏不懂放松 拍《红河》患抑郁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刚刚在全国火爆上映,导演王晶已经在忙活下一部作品了。日前,他和张家辉、孟瑶等主演出席了影片《旺角监狱》的开机仪式,男主角张家辉以全新造型登场,成为焦点人物。一撮山羊胡、粗大的金项链、还有这若隐若现的纹身,张家辉当天的打扮市井气十足,在几个同事中间格外显眼。

  电影《旺角监狱》的故事眼下还在保密,导演王晶只透露,张家辉将扮演一个刑满释放人员,他打扮成这样也就不足为怪了。这部电影是张家辉夺得金像奖影帝之后接拍的首部银幕作品,他丝毫不敢懈怠,自己动手设计了角色造型。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