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斜肩长裙亮相 王学圻泄露新片玄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21: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学圻范冰冰再饰夫妻 吴镇宇也爱"动批"
·视频:范冰冰独捧大奖 文章前后“阴晴不定”
·视频:范冰冰复古发饰惊艳 黄渤称“小鸟依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关注在北京举办的一个时尚活动。只见范冰冰、吴镇宇、马伊琍等众多明星轮番登场,大家谈时尚、说电影,现场好不热闹。活动现场星光闪耀,打扮得时尚而富有个性的明星们,纷纷谈起对时尚的不同见解。

  推崇个性装扮的吴镇宇还是那么爱搞怪,这从他的发型和装扮就能看出来,这位影星走起时尚路线来那是相当有一套。活动现场,王学圻又看到文章和马伊琍这对小夫妇大秀甜蜜,老前辈王学圻肯定不会把自家事情往外透露,但他不介意说说自己在《十月围城》里的太太范冰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