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与歌迷共庆生 头扎大红花叫板杨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19: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拍吻戏叫苦不停 夏天穿西装太热啦
·视频:裸聊事件八卦杂志道歉 罗志祥称自己被骗
·视频:罗志祥台北纪念杰克逊 上千歌迷汇聚一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7月30日,艺人“小猪”罗志祥庆祝生日,与粉丝同乐,小猪以白T恤配短裤、头戴扶桑花的休闲打扮,和国际歌迷会粉丝庆生同乐,活动高潮为他和幸运粉丝大玩安全之吻,台下粉丝为之疯狂。今天是小猪过生日,国际歌迷会准备生日蛋糕,粉丝们则贴心注册一颗属于他的星星“KingofShow”,并送上一只名牌限量表,让小猪大为感动。而与粉丝同乐先以手机抽中的幸运粉丝,邀他们上台玩游戏“蜜月拳”,赢他的粉丝可得到“安全之吻”及拥抱,其他粉丝又羡又妒,尖叫声连连。最近话题不断的小猪,继纪念麦可杰克森快闪跳舞、参与NBA球星Kobe派对引发讨论后,又有人以要赶去帮他办演唱会为由,向路人借钱;小猪对此表示,就算有人拿跟他的合照,也不见得跟他熟,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以免被骗。对于最近一连串的是非,小猪表示,就当作是好运到来之前的预兆,不会因为这些事影响心情。他也许下愿望,希望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