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告密者》呈现真实案例 当卧底并不简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23: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每一个担当卧底角色的人都会处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中,甚至还会有一定程度的人格分裂。影片《告密者》就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真实案例。FBI正在调查一个公司的内幕,这家公司不仅财大气粗,而且和许多政客都有来往。FBI想要下手,就必须依靠马克的帮忙。马克是公司里的红人,他作为卧底,一边与调查局合作,一边在公司扮演忠心耿耿的雇员,双重身份让他倍感压力。就在一切即将水落石出的时候,FBI突然发现也许真相

  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看来当卧底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需要相当大的抗压能力才可以应对。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