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最新预告 明星阵容再度升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21: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表决心 愿为《建国大业》“跳崖”
·视频:孙楠献声《建国大业》 段落华彩高音连绵
·视频:《建国大业》发最新剧照 三大腕重庆谈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中影集团董事长、影片导演韩三平和著名导演黄建新齐齐亮相,推出制作精良的《建国大业》第二款预告片和海报。主题曲演唱者孙楠的亮相给了现场媒体最大的意外,身着黑色的他表情轻松,连称“做梦也没想到会选我唱主题曲”。

  孙楠透露,《建国大业》主题曲的演唱任务令他压力很大。“我演唱影视剧主题曲有个习惯,就是到了录音棚才开始练唱,但这一次我特别紧张。”孙楠称,自己很早就拿到歌曲小样,在家一遍遍练唱,而在录音首日,韩三平与黄建新两位导演在旁监督录音,孙楠笑称“幸好录完后他们很满意”。孙楠当天显得心情不错,点评主题曲《追寻》时开玩笑称:“很像我的曲风,很抒情,在柔情中表达对革命主义的追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