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戏骨”李丁突然病逝 追悼会下周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2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丁出演《守候幸福》 80高龄首演男一号
·视频:李丁80岁力不从心 拍完《守候幸福》收山
·视频:李丁批驳影视圈怪现象 拍戏之前不做功课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李丁原名李守海。山东省济宁人。中共党员。195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干部训练班。1946年从艺,历任北京中法大学山城报剧社、祖国剧团、晋察冀党校剧社、华北人民革命大学文工团、华北人民话剧院演员、导演、一级导演。1946年首次公演话剧《巡按》。1956年加入中国戏剧家协会。

  李丁是一位老表演艺术家,《张灯结彩》贺岁剧系列从第一部开始就由老爷子担纲主演,其生动灵活的表演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共产党党员,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离休干部李丁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29日15时26分在北京医院不幸逝世,享年82岁,遗体告别仪式订于2009年8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