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新预告片 唐国强被称“演到家”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20: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片花曝光 邬君梅钦慕陈道明
·视频:《建国大业》精彩片花 巨星大腕同场飙戏
·视频:《建国大业》精彩片花 巨星大腕同场飙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如果说今年还有哪部影片的明星阵容最强大,那肯定是非《建国大业》莫属了。片方发布了影片的第二款预告片和主题曲MV,唐国强,邬君梅等主创也亲临现场。当初第一款预告片里的明星脸就已经让我们目不暇接了,不知道这第二款预告片里,还会有哪些明星的身影呢。

  在新款预告片中,除之前已经露面的明星外,黄晓明、冯巩、苗圃、范伟、葛存壮、邓超、冯远征、英达、郭德纲、陈红、邬君梅等众明星都是首次现身,让人不禁再一次赞叹《建国大业》明星阵容的强大。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