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力挺侯瓒 暗指“师兄弟”要有良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19: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透露将饰演唐伯虎 范冰冰或演秋香
·视频:郭德纲愿为侯瓒当证人 谈及遗产暗有所指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延迟开庭 郭德纲将力挺侯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首届优酷牛人狂欢盛典”在北京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各行各业的“牛人”齐聚一堂,晚会由郭德纲和春妮联袂主持。由于昨日原是侯耀文之女状告侯耀华等人侵占遗产一案的开庭日,虽因故延迟,但作为侯耀文的得意弟子,郭德纲也不免被媒体问及之前发表的“博客檄文”。心情大好的他对官司的问题来者不拒,言谈间不太满意侯耀华的作为,并称自己只是就事论事。

  侯家的事要“坐下细说”

  昨晚主持“牛人盛典”的郭德纲心情大好,戴上牛角灯拍照之余,还主动询问媒体:“你们先问正经的还是不正经的?”接着便提议:“还是先问‘牛’再问‘侯’吧。”寒暄完活动主题“牛人”以及新近参演的《越光宝盒》后,郭德纲谈起了“侯”。

  侯耀文之女状告侯耀华等人侵占遗产案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刚提及此事,郭德纲就说:“我还是先擦擦汗吧,再搬把沙发过来,我坐下详细说。”

  对于曾借给侯耀文40万元的说法,郭德纲直斥此乃胡说八道,“我爷俩之间没这事。”至于是否会出庭,郭德纲说:“

  原告两家、被告四家都请了律师,我去逞能干什么?我已经出具了书面材料,证明了我见过的那些东西(指玉石手表等)是真的。” 与侯耀华“没仇”

  郭德纲日前在博客中写下“檄文”声讨,这一“牛博壮举”瞬间激起网友的强烈回应。郭德纲表示,写博客属于个人行为,只是希望师父尽快入土为安:“官司与我无关,我只是就事论事。作为艺人,除了有能力还要有良心。我说这些不是为了事后分账,完全是凭良心,我跟二大爷(指侯耀华)没仇,但这事(做得)不对就是不对。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给二大爷养老送终。”

  日前,有好事者在博客中撰文称,当年郭德纲想拜侯耀华为师遭拒,所以对二大爷心存芥蒂。对此,郭德纲大笑道:“谁说的?拜师一定要门当户对,学木匠总不能拜个瓦匠,我要拜的是相声界的名家。”

  郭德纲还借此炮轰个别主流相声演员,“我一直跟主流相声演员不一样,他们有的人上厕所不带纸,吃饭不结账,而我的人生观是忠孝节义。” 做慈善不喊“我行善”

  郭德纲说,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得罪人。“我不是不会见风使舵,只是说了谎话心里难受,所以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戗活(意指做了本该别人做的工作)。”

  说到慈善方面,郭德纲称自己绝不是一毛不拔,而是做慈善不张扬。“德云社的孩子有些都是从街上捡回来的,他们将来不一定能说相声,我也是吃住都管。做了慈善不一定要大声喊‘我行善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