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文《让子弹飞》将开拍 周润发有望加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01: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廖凡加盟姜文新影片 饰演贴身“小跟班”
·视频: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葛优周润发有望飚戏
·视频:姜武姜文兄弟感情深 我哥哥他其实不霸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众多世界名导联合拍摄的影片《纽约,我爱你》将于10月16日在美国上映,作为片中唯一受邀参与的华人导演,姜文和费斯-阿金、岩井俊二等名导联手打造纽约“爱的故事”。因为要赶拍新片《让子弹飞》,姜文可能无法赴美参加影片首映,而令人意外的是,影片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日前带着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专程飞来北京探班姜文新片,并承诺将来会在北京为姜文做一场特别放映。而姜文对于“发哥参演新片”的传闻,似乎表示了默认,并允诺在《让子弹飞》拍完之后,会考虑再度赴美国拍片。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