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羽泉劝曾轶可放弃唱歌 做创作可能有前途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23:0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专辑未出世却遭曝光 羽泉提进度补损失
·视频:羽泉喜添“新成员” 胡海泉现场“吃醋”
·视频:羽泉拍MV妻子上阵 羽凡称追老婆文章帮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年来的乐坛中选秀歌手风起云涌,对于这帮新人最终的走势众人也看法不一。作为前辈,羽·泉坦言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值得鼓励,“选秀是抛开音乐本身的一种潮流,它给了很多年轻人一次机会。可是短期内聚集的超高人气,会让很多根本还不具备从业基础的人迷失方向。要把门槛定高点,现在选秀出来的歌手创作型的并不多。作为一个艺人,没有代表作会走得很艰难。”谈及对这些选秀艺人的看法,陈羽凡坦言更看重创作素质:“毕竟要唱歌先要能写歌。”不过对于近来备受关注的快女选手曾轶可,两人表示是审美观点不同导致其成为焦点,陈羽凡还直言:“她创作也许有前途,但我很善意也很理性地劝她放弃演唱这一块,毕竟话题不代表成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