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阿布拉德机长》温馨感人发人深省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22: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飞上蓝天对我们来说早已不再是新鲜事,但要一位几十年都没有坐过飞机的人来讲述上天的经历,他该怎么办呢?电影《阿布拉德机长》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老阿布拉德是一位在约旦的安曼国际机场工作的清洁工。但是几十年的人生里,他却从未真正的做过一次飞机。 某天,老阿布拉德在垃圾桶中找到一顶被丢弃的机长帽,便戴着回家。住在机场附近的一群穷苦孩子以为他是个阅历丰富的飞行员,便央求他讲述外面的故事。老阿布拉德于是动用自己的想象力开始不停的编故事,带这群孩子畅想世界。这个讲述友情、启发和英雄主义的故事,温馨感人又发人深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