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夜店》热映 赵英俊偷师星爷人气超徐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22: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峥北京签售《夜店》影票 大批粉丝捧场
·视频:徐峥险错过《夜店》 不惧与同类电影竞争
·视频:《夜店》预告片首发 徐峥锅盖头造型雷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一个是资深喜剧明星,表演如行云流水,一个是名不见经传的喜剧新人,表演还略显生硬。这长江后浪能否推翻前浪,口说无凭,咱们用数据说话。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演员,如何能以小配角的戏份与主演徐峥平分秋色呢?其实他可是学习了很多喜剧高手的搞笑绝技。 赵英俊在《夜·店》里倒霉到了极点,先是以头撞门,然后满脸方便面,接着又三番五次被电晕,最后又受到了枪击的惊吓这倒霉的命运和《疯狂的石头》里的黄渤可有一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