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预告片发布 众主创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2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建国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已经拍竣。中影集团的老总韩三平表示,《建国大业》的首映日期锁定为9月17日,该片有望历史性地在大陆、香港和台湾同步、同版本上映。

  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透露,该片力图同时在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放映,目前,正在跟各方沟通,而达成此目标的希望较大,一旦实现,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无疑具有特殊的意义。韩三平还表示,如果是两岸三地同时上映,将坚持使用同一版本,配音采用普通话,不做特别的删减。

  据初步统计,该片共有80多个演员有主要戏份,参与的明星更是达到了100多人,到目前为止所剪出的版本,时长为两个小时十四分钟,不少参与演出的明星,可能自己的戏份最终会被剪掉。该片的导演黄建新透露,如果是戏份被剪,明星们依旧能看到自己的演出,电影频道将放映的版本将长达3个多小时,相对更加完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