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达尼导演睽违12年 携《化身》重回银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18:07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期四天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已经落下了帷幕。经历了多年的宣传,阔别影坛12年之久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终于带来了最新的3D影片《化身》(Avatar)。长达20多分钟的片花满足了在场广大影迷的好奇心。影片《化身》将把观众带入到一个超乎想象的壮观新世界,影片中男主人公踏上了一次发现、救赎之旅,领导了一场拯救文明之战,并邂逅了他的爱情。卡梅隆在14年前开始构思该片,当时的拍摄条件还并不具备。如今,历经多年的拍摄创作,《化身》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这是一种运用创新技术创作、关注人物之间的情感,彰显故事情节的影片。 8月21日卡全世界的影迷就可以看到《化身》的15分钟超长的片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