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畅谈跨国婚姻 生混血宝宝还得慢慢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07:4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年头跨国婚姻很多,而娱乐圈的跨国婚姻更是是不少见,虽然有幸成为其中一员,但是刘烨目前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这种超国界婚姻,他虽然很尊重彼此的文化和习惯的差异,但对于媳妇家乡的有些习惯他还是真的很不适应!
    还好自己有个细心体贴的好老婆,无论是饮食习惯还是语言交流,这位洋媳妇都紧着中国传统来。
    都说如果生个混血儿,那必定是男的帅,女的靓。如今刘烨这样的一个中国大帅哥,和一个法国美女结合,那么他们的后代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对于这个未来的宝宝现场媒体也是相当期待,不过刘烨似乎还是老态度,一切随缘慢慢来。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