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龙马变身“汉奸” 称比《潜伏》更好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01:21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热播电视剧《敌营十八年》的第二部《虎胆雄心》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除男主角杜淳因在剧组拍戏未能出席外,其他诸位主演王鹏凯、阿斯茹等年轻演员都悉数到场。其中,曾在首版《西游记》中饰演白龙马的演员王伯昭将在剧中变身大反派汉奸汪丕夫。近年来谍战剧火爆荧屏,《潜伏》更是个中翘楚,新剧《虎胆雄心》的几位年轻演员在被问及两部戏的比较时,显得很有信心。

  据悉,该剧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将于8月1日建军节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