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佩慈被指是第三者 回应称“清者自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23:1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受邀出席彩妆产品的发表会,活动上吴佩慈首先穿上浴袍,站上舞台,让彩妆大师亲自示范难得一见的化妆技巧,不过即使吴佩慈再如何配合,她依然还是得面对现任男友的旧爱梁慧恩向媒体爆料,吴佩慈就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对此吴佩慈则大方表示清者自清。

  不愿响应太多无中生有的消息,吴佩慈与现任男友感情要好,不过再问到好姐妹大S与何润东的绯闻,她倒马上斩钉截铁得回答记者,绝对不可能。

  自己沉浸在爱情的漩涡,吴佩慈也不忘替大S找新恋情,看来好姐妹的感情,不可言喻。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