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詹妮弗的肉体》抢先看 福克斯性感出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21: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梅甘·福克斯在出演了电影《变形金刚》后一跃成为了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女影星,由她主演的新片《詹妮弗的肉体》也即将和观众见面。福克斯扮演的詹妮弗本来是生活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小镇上的漂亮女孩,身为啦啦队长的她颇受男孩子的青睐,可是某天美丽的她被魔鬼附身,变成了一个嗜血狂人。拯救小镇的重任落到詹妮弗的好朋友,相貌平平的妮迪身上,一方面她要努力寻找詹妮弗变成嗜血狂人的原因,另一方面她也身处在是否要杀掉好友的痛苦选择中。看来,女人是魔鬼这句话在这部电影里是有了最形象的印证啊。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