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背后的故事》 燕姿《天黑》的别样感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15: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七月伊始,孙燕姿走进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北京798演播厅,歌迷们也幸运地得到了和孙燕姿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而在众多粉丝当中,有一位特殊人物,就是当红团体组合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他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来到现场,更是作为孙燕姿的铁杆粉丝,会唱她所有的歌,而主持人何炅和孙燕姿便一起当上考官,考验他的铁杆程度,而面对心目中的偶像,张远也说出了自己心中珍藏已久的话语。

  明星亦常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孙燕姿也表达了对家庭和爱情的渴望,而演艺事业让她忙碌不已,节目组找到了燕姿在2000年某一天的通告安排表,上面体现着燕姿当时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6小时,让燕姿自己也连连惊讶。2003年,孙燕姿暂别歌坛休息一年,在节目现场几乎落泪的燕姿也透露了其真实原因,娱乐圈对孙燕姿意味着什么,也许音乐就是她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