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玮琪透露李大齐近况 没因分手影响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23: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红馆演唱会将至 范玮琪为棒棒堂加油打气
·视频:范玮琪为大S度置两首歌曲 支持其重返歌坛
·视频:棒棒堂红馆开唱大秀肌肉 范玮琪黑人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范范透露,和李大齐已经认识多年了:“在我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认识大齐了,那时我在拍广告,也是他做的造型,那时就觉得他很有才华。”这次筹备新专辑,范范想在造型上有点突破,就再次想到大齐。“他也很爽快答应帮我,出来的造型我都很喜欢,觉得很不同以往的我。”而当记者们好奇询问李大齐和周迅分手的消息时,范范欲言又止:“朋友的事,不方便发表评论。”但在范范眼里,如今的李大齐更成熟了,但还是很nice,很好相处,对艺人造型的整体性把握还是很有独到的功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