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克劳迪娅印度做义工 与小朋友同台表演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22: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德国模特兼演员克劳迪娅·希斯拉,来到了印度的首都新德里,看望了生活在贫民窟里的孩子们。孩子们为这位来自德国的客人,献上了歌舞表演,精彩的表演让克劳迪娅也禁不住上台与他们一同跳舞。这次和孩子们的互动,是由一家为街道和贫民窟孩子做社保健康工作的非政府组织发起的。22岁的克劳迪娅·希斯拉表示,自己将会继续作为这些活动的一份子,来为这些条件不是很好的孩子们,提供健康的生活。在这之前,克劳迪娅·希斯拉还参拜了哈努曼神庙,祈求自己的新电影《生死因缘》能获得成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