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51号星球》 带你探究外星人的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22: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地球只是众多星系中一颗很小的行星,长久以来,我们一直都在想象有外星人的存在,但对于外星人来说,我们又何尝不是外来生物呢?动画片《51号星球》就将这样一个假设变成了现实,美国宇航员查尔斯上尉降落到一个叫51号星球的地方,那里不仅生活了一群绿色的小人,还很像上世纪50年代美国人的生活环境。这些当地人唯一害怕的就是外星人的入侵,比如说像查尔斯这样的人,所以查尔斯必须回到他的飞船,离开这个星球,否则他就会被送到太空博物馆里,成为一件永久的展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