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广州热力开唱 否认专辑一拖再拖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20: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亚轩为打翻身仗 化身教练亲传约会秘诀
·视频:萧亚轩性格多面 哪根是她最敏感的神经?
·视频:萧亚轩择偶标准近乎是神 称放屁也觉得香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萧亚轩现身广州“舒耐夏日无汗清新派对”现场,化身清新达人,与来宾大肆摇摆热情、舞动自信,献唱《MORE MORE

  MORE》、《冲动》和《表白》三首歌曲,超强魅力引发现场歌迷阵阵尖叫。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萧亚轩透露9月将会推出新专辑,会有别于之前的《三面夏娃》。

  除了激情演唱外,萧亚轩在派对现场和舒耐筛选出了5名无汗清新时尚达人互动,最终获胜选手从ELVA手中接过了胜利的大奖。在之后的派对中,Elva再次演绎了舒耐广告,经过此前的“无汗清新之旅”,Elva深深的感受到时尚都市的汗味危机给人们带来的困扰。她表示除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都面临着不尽相同的汗味危机:汹涌的人潮、炎热天气、紧张又快节奏的生活都是引发这四大城市汗味危机的关键。

  去年中萧亚轩重新加盟唱片公司后曾推出专辑《三面夏娃》,至于新专辑会计划在今年9月推出,目前录音工作已经进行过半。她透露依然会主打节拍强劲的快歌:“现在唱舞曲还是音乐流行的趋势,但这张专辑在造型上和歌声上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呈现,会跟上一张专辑《三面夏娃》有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