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娜房祖名斗嘴不相让 吴镇宇被爆不正常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20: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娜发短信祝福刘烨大婚 被问张杰装糊涂
·视频:《追影》迎来首映日 谢娜房祖名斗嘴大PK
·视频:谢娜发短信祝福刘烨大婚 被问张杰装糊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即将于7月30日上映的2009暑期档第一喜剧《追影》,7月27日迎来了首映日,该片于北京举行的超前点映赢来了满场掌声及欢笑,当日下午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及党淏瀚再次聚首,信心满满地表示影片票房一定会取得2009暑期档华语第一的成绩。据悉,《追影》北京首映之后还将立即启程去往长沙、成都、重庆、广州及深圳巡回宣传,各地院线预售的电影票都已订出大半。

  一身性感深V领口亮相的吴佩慈也是全场的焦点,依旧“九头身美女”一贯的性感路线,谋杀了在场无数菲林,小吴小姐也是不适感查自己是否走光。十分注重自己的性感形象。

  当有记者询问吴镇宇的新片与喜剧之王王晶导演的新片撞车的时候,吴镇宇也是诚恳的回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的确,王晶的影片确实都很经典,我也没想过要超越他。但是我的影片也有不一样的地方!”

  正在拍戏的谢娜则是特意从剧组请假赶来,第一次出演武侠喜剧的她对于影片首映显得非常兴奋,不过这次没有再抱怨导演吴镇宇虐待演员,而是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导演给了大家一次不同寻常的武侠之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