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年约定 李嘉欣复出角色小但片场待遇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2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搬两亿爱巢 筹备豪华乔迁宴
·视频:李嘉欣承认曾当第三者 否认因贪财嫁豪门
·视频:《十月围城》杀青 李嘉欣压轴甜美亮相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身酒红色的华丽旗袍,站在台阶上回眸一笑百媚生,眼前的李嘉欣俨然已经和其所扮演的富家千金的角色融为一体。昨天上午,拥有谢霆锋、梁家辉、曾志伟、甄子丹、李宇春、范冰冰等多位“帝后”级巨星加盟的电影《十月围城》,在上海胜强片场迎来了最后一个压轴大腕——李嘉欣,这是婚后的李嘉欣第一次接戏,也是暌违六年的作品,更是她和旧爱黎明近十五年后的再度“携手”。她用“非常默契”来形容这位旧爱,却对与自己现任老公许晋亨的“爱情结晶”问题闭口不谈。

  黎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能大家不相信,我今天到片场的时候,听到摄影机转动的声音,还挺紧张的呢,是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上一次拍戏大概已经是2003年的事了,至今也有六年过去了,李嘉欣对镜头的陌生感实属正常,而她透露,其实这是一个“十年之约”,“十年前,陈可辛第一次筹备《十月围城》的时候就跟我讲过要客串一个角色,后来电影没拍成,直到去年底他又提起,我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今年初他真的给我剧本了,我看完剧本,非常感动,所以接了。”而让李嘉欣感动的人,当然非黎明莫属,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影响了“乞丐”黎明一生的女人,让黎明从消沉中重新站立,找回生活的勇气和尊严。“你说,如果一个女人能改变一个男人一生,就像我这个角色对黎明而言,可以说影响了一辈子,这样的角色,能不吸引人吗?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看到今天我要拍的这场戏时,我都哭了。”李嘉欣感慨,和黎明的这场戏,让她相信爱情,甚至相信爱情是能穿越生死的语言。至于对黎明的感觉,多少和对摄影机的陌生又熟悉的感觉雷同,“我那天认真算了一下,和Leon(黎明)认识都十年多了,我们合作过《原振侠》、《堕落天使》、《飞狐外传》等很多片子,算是非常默契的拍档了。”虽然此次的再度携手不免令人想起两人过往的恋情,但李嘉欣却并不在乎,落落大方地与旧爱对戏。

  怀孕是最私房的小秘密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对于李嘉欣的加盟,之前并没有风声走漏,外界猜测是否李嘉欣最初不敢让老公和公婆知道自己又要进组拍戏,对此,她澄清说:“并不是什么保密工作,只是刚好我今天的戏,而今天又杀青,只是巧合。”她表示,其实外界的关注过多反而会让她感到压力太大,现在这样反倒让她觉得很轻松,“毕竟很久没拍戏了,需要给自己一个慢慢进入的过程和状态,这样我能更轻松地回归。”至于老公许晋亨对此的态度,李嘉欣坦言,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开工,只是之前偏广告和商业活动多一些,但还是有很多剧本送上门给她看的,只是能令其满意的不多而已,而她自己婚后也相对比较“识相”地尽量避免太大的工作量,“现在有了家庭,更觉得应该要谨慎地挑选一下工作,希望每一次亮相,都要给自己一个原因,给观众一个交代。先生对我倒是向来非常民主的,我的决定,他都会支持,因为他相信我的判断。”对于此次来出演《十月围城》,李嘉欣坦言也征得过老公的同意,“他只问了我一句,还有些谁,我告诉他,有陈可辛,有Leon(黎明),都是一般老朋友。他就觉得挺好,顺便还能叙叙旧。”

  和许晋亨的恩爱婚姻几乎人尽皆知,而李嘉欣的肚子却成为近来被关注的焦点,传闻其已经怀孕两个月。虽然昨天在片场走台阶时都有助手扶着,而她穿的旗袍也是宽松型,正巧遮掩了肚子,但李嘉欣却不愿对此多说,“我觉得大家为这个电影付出了很多,在这样一个场合讨论我的生育问题,不太尊重这部电影。生孩子是我个人很私密的事情。”之后便对孕事绝口不提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