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Rain面对国脚不犯怵 变身教练观战也赢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8: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Rain香港开唱人气高 近百歌迷机场引混乱
·视频:Rain演唱会模仿杰克逊 放烟火营造气氛
·视频:韩国星光大道开幕 RAIN宋承宪崔智友到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Rain将成立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IPTV频道,成为韩国第一个成立自己电视频道的艺人。

  据悉Rain频道由Rain的公司与韩国某移动通讯运营商携手成立,将为观众提供各种有关Rain的内容。这些内容中包含了Rain的问候、Rain的音乐作品以及Rain主演的各种影视作品。据悉该频道开播后将首先播出Rain至今所推出的所有专辑MV以及以往没有公开的各种花絮。此外Rain还将通过该频道,向fans介绍自己参与服装设计的情况。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韩国第一次成立以艺人的名字命名的IPTV,因此Rain感到责任重大。今后将为艺人专属频道的普及而继续努力,并且通过该频道进一步增进与fans的交流。”

  Rain在23日刚刚完成了与英超曼联球队的友谊赛,完成了他作为首尔市形象宣传大使的第一个任务。今后Rain仍将参加各种首尔市宣传活动,并在本月26日出席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的环球fans见面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