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力挺好友王力宏 没有实力的人请闭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8: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喆西安当评委 直言点评曲风需要时尚感
·视频:陶喆张震岳加盟“音乐王国” 透露新动向
·视频:大腕齐聚一堂 陶喆蔡依林为弱势群体打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陶喆即将发行全新创作专辑《69乐章》,面对大家对于69字眼的质疑, 2009年7月27日,陶喆特地来到“只想听音乐HitFm联播网”亲自解释专辑精神与意义,同时Hit Fm也邀请陶喆小时候卡通英雄-科学小飞侠铁雄现身,小铁雄还送上玩具刀枪盾牌。 HitFm联播网特地找来陶喆小时候卡通英雄-科学小飞侠莅临现场,当小飞侠拖着行李箱带着粉蓝安全帽进场时,陶喆打趣说:“小飞侠一定刚下飞机,骑着机车过来支持我!”接下来小飞侠随即打开了行李拿出玩具枪、剑、盾牌,然后认真说着:“我用武器打败恶魔党,希望陶喆哥哥用武器打败盗版。”逗趣的表现,博得现场掌声。

  而陶喆对于现今音乐市场也表达一些看法,他自认这次专辑是最优秀的一张,完全都是自己想要的音乐,陶喆说:“我完全不在乎市场!”他追加分享如果在制作专辑途中,若有人要请他参考最近的流行音乐元素去制作音乐,他会很不客气地拒绝,甚至觉得这是种“污辱”。对于这张完全自我的专辑,他表示他一定对自己负责,不管大家喜不喜欢,这都是陶喆最棒的一次音乐表现。

  由于偶像科学小飞侠是正义化身,现场也进行“义气相挺”心理测验。结果最喜欢铁雄的陶喆选了五号阿龙的随身武器,测试结果显示陶喆义气指数100%!他还透露小时后曾为了表弟被打人而冲到学校为他讨回公道。而前阵子有网友在网友上批评唱功时,他除了表示“批评要有证据,也要证明自己有料。”他认为网络发达,大家讲话常常不负责任,他欢迎自认比陶喆、王力宏优秀的网友将音乐上传给他听,如果真的优秀,一定给予肯定赞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