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欣桐排演舞台剧 容祖儿送上“贴心礼”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22: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欣桐木然亮相北京 情绪低落一言不发
·视频:黎明一年四季拍电影 现场绝口不提钟欣桐
·视频:钟欣桐只身前往美国 Twins组合再传解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阿娇(钟欣桐)首次演出的舞台剧《星爸亚爸》将于8月27日公演,为专心排练,阿娇宁愿损失7位数的收入也在所不计,誓要做好这次的个人突破演出,“如果这次演得不好就惨了,不止损失7位数收入,我都不敢想象。”

  阿娇7月26日首度公开彩排8月公演的舞台剧《星爸亚爸》,她表示刚开始正式排练4天,加上自己记性不太好,所以经常出现错误和自编台词,导致对手陈淑仪和邵美君都索性互编台词演出,还在排戏时加了一场打架戏分,阿娇也忍不住说:“怎么文戏也会有打架场面呢?”

  为了做好这次演出,阿娇表示已推却了一些赚钱的商演活动,还推迟了一些代言工作,让她损失了7位数的收入,问到为演好这出舞台剧而招致损失,能否赚回来?阿娇说:“我宁愿做好这6场演出,因为演出中有错漏的话怎么办?如果演得不好便很惨了,那时损失不止7位数了,我也不敢想呢。”容祖儿26日探班时也表示,近日经常来探望阿娇,还大赞阿娇的演出一日好过一日,又羡慕阿娇可以跟一些极具才华的人合作,令她也很想参演舞台剧。

  遇宅男索签名

  另外,阿娇为了拍摄广告,25日下午到中环一间发廊理发,楼下即有Fans闻风而至,当中包括一名痴心电车男,带备阿娇初出道时,与好姊妹阿Sa(蔡卓妍)的写真到场。直至6时许,当阿娇离开时,“电车男”即拿写真给阿娇签名,阿娇签名后便急步登车离开。期间张致恒及庄思敏也到该发廊理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