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科比香港大秀球技 收到大礼乐晕王菀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22: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纪录片《科比工作时》 展不为人知小飞侠
·视频:《科比工作进行时》将首映 科比亲自解说
·视频:“魔术师”约翰逊 “小飞侠”科比致悼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来到修顿室内球馆,与本地篮球球员首次聚首交流、并亲自下场提供指导提升他们的篮球技巧,分享让的宝贵比赛经验。廖碧儿、周柏豪、王菀之、农夫 DJ Tommy等明星亲临现场,一睹巨星的风采。 为庆祝科比再次到访香港与一种球迷以及篮球球员会面,大会还特地安排DJ Tommy以HIP hop音乐打头阵,特意配上农夫重新填词的《世外高人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对他的欢迎。

  活动当日最大赢家自然是王菀之,从小就是科比的粉丝的她,当日不仅能够跟偶像大方合影,还得到科比亲手签名的篮球的珍贵礼物,让王菀之高兴到语无伦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