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融与粉丝合照遭袭胸 当场报警欲讨说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22: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VB咸猪手升温 无线要求受害女艺人封口
·视频:德国上演“咸猪手”事件 电视台老板道歉
·视频:李玟代言遭"咸猪手" rain被强求喝交杯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歌手郑融于7月26日下午在香港出席活动后,在前往停车场取车途中遭男粉丝非礼。其后她在助手陪同下前往警署报警求助。

  7月26日下午三点,香港歌手郑融在香港将军澳某商场出席了一个名为“LooneyTunes动感暑假玩乐营”的活动。活动结束后,郑融在其助手陪同下前往停车场准备离开。停车场内突然有两名男子趋前要求与她合影,郑融不容有诈随即答应。据其事后忆述,在拍照期间她虽然已用双手护胸,但是仍然难逃被其中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袭胸。她当时吓得放声大叫,商场保安立刻将涉嫌非礼男子拘捕,并报警处理。郑融则当场被吓呆,而其事后在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被非礼。她表示:“我很生气!他冲上前袭击我。绝对不可以姑息,一定要告到底!我更要做个榜样给所有女性看,被侵犯一定要报警!”

  事情发生后,郑融立即在助手陪同下往将军澳警署报警求助并录口供,一直逗留到晚上12点才离开。步出警署的郑融看见在门外守候的大批记者后,主动在助手陪同下大方走近接受访问。她表示对于案件细节不想多提,自己目前很累,头很疼,由于明天还有公开活动,所以想早点回家休息。随后,疲态尽露的她在助手陪同下上车离开。而在此之前,官恩娜,张柏芝,王菲等都曾在公开场合遭受过歌迷的胸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