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延迟开庭 郭德纲将力挺侯瓒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21: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财产分割成纠纷 逝世两周年未下葬
·视频:侯耀文两女诉侯耀华争遗产 法院正式立案
·视频:侯耀文女儿状告伯父 侯耀华:我以心做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之女侯瓒,向法院状告侯耀华等人侵占遗产一案月底将在当地进行公开审理,作为侯耀文的弟子的郭德纲站在侯瓒一方,日前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去向,并对记者表示曾亲眼见过师父的“玉石手表”。他表示,“需要的话我会出庭作证”,而谈到侯耀华等几位被告,郭德纲的言辞语气中暗藏锋芒,似有所指。

  “师父身家应有两三千万”

  在博客中郭德纲曾写侯耀文拥有价值均不菲的羊脂玉、翡翠、名表等。对此郭德纲表示,这些东西他都曾在师父家亲眼见过。“他最喜欢这些东西,收集了很多。我写的都是我亲眼见到的,还有我没见过的。估计我见到的也就是十分之一。”郭德纲介绍,侯耀文曾在新疆看上一块羊脂玉,最后一分钱演出费没要,只要了这块玉。而其拥有的另一块翡翠,价值达300万元。

  “师父的书房里有几个抽屉,我和于谦去了,他都会拿出来给我们看。而且他最爱收藏手表,家里面的名表有几十块,每块都价值几十万元。心爱之物不计其数。”郭德纲说,“有人说他家产有8000万元,那不可能,但两三千万元差不多。”郭德纲表示,自己也曾送过师父小礼物,但都是一些不太值钱的紫檀小物件,但师父很喜欢。对于自己送的礼物也不翼而飞,郭德纲哼起了花儿乐队的歌:“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爸爸死了财产就是孩子的”

  对于目前的官司,郭德纲表示,目前遗产谈不上纠纷——“爸爸死了东西就是归孩子。”对于案件的第一被告侯耀华,郭德纲表示自己和他并不熟。虽然他承认侯家兄弟生前关系不错,但却点出一句话——“侯家人情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